新东方网>襄阳新东方学校>服务>正文

点燃梦想,扬帆起航|2019新东方“梦想之旅”襄阳站圆满落幕!

2019-10-25 11:45

来源:新东方襄阳学校

作者:

  

  梦想一旦被付诸行动,就会变得神圣。

  

  10月22日,2019新东方“梦想之旅”全国大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襄阳站正式开讲。连续3天,走进9所中学(襄阳七中、五中、四中、二十四中、三十八中、三十三中、五中实验中学、四中初中部金源中学、襄州七中),新东方“梦想讲师”杨曦老师、孟繁飞老师与一万多名中学生分享了追逐梦想道路上的青春故事。

  梦想讲师

  杨曦 

  讲师简介:

  新东方集团演讲师,云南新东方校级演讲师;

  新东方云南学校口语教研负责人;

  八年口语教学,英语专业八级;

  曾担任英文主播,国外记者随行翻译。两次获得“CCTV希望英语”演讲比赛云南省冠军,全国二等奖。2018年“新东方演说家”全国亚军。2018年参加电视节目《超级演说家》,获得教育专场亚军。

  孟繁飞 

  讲师简介:

  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硕士,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学士;

  新东方雅思名师,新东方集团优秀教师,北京新东方教师培训师;

  《剑桥雅思真题精讲》系列丛书作者,北京卫视《北京客》和《留学圈》栏目客座嘉宾,《超级演说家2018》全国八强。

  

  襄阳七中

  襄阳五中

  襄阳四中

  襄阳市三十八中学

  襄阳市三十三中学

  (从左至右滑动查看)

  梦想如何不空想

  讲座中,杨曦老师从自身出发,诙谐幽默地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工作经历,对英语学习的理解、经验以及方法。

  

  他鼓励同学们要插上梦想的翅膀,共赴“梦想之旅”,在“旅途”中找到自己的梦想,获得实现梦想的力量。正值青春时,你此刻拼搏的力度才能决定你最后实现的高度。与此同时,他还给同学们传授了英语口语的学习秘诀:模仿为基础,注意连读和弱读。并现场带领大家跟读,帮助学生们掌握正确发音技巧。

  可爱萌逗的杨曦老师用方言和丰富的表情收获了一批小粉丝。

  人生中第一份工作、第一个梦想、第一次演讲.....在这过程中有过辉煌,也跌入过低谷,然而正如杨曦老师所说:“遭遇挫折,即便你9999次由于失败而倒下,只要第10000次你站起来了,那么你就赢了”。

  杨曦老师精神寄语

  你只有经历了大家都经历了的经历,你才有机会去选择大家都能选择的选择;

  你坚持了别人都不能坚持的坚持,你才能成就别人不可成就的成就;

  你只有尝试了别人不敢尝试的尝试,你最后才能梦想别人不敢梦想的梦想。

  襄阳五中实验中学

  襄阳四中初中部(金源中学)

  襄州七中

  襄阳二十四中

  (从左至右滑动查看)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演讲现场,孟繁飞老师用充满激情的语言与同学们一起畅谈学习、人生规划、理想、奋斗及人生励志的话题,为莘莘学子插上梦想的翅膀。

  

  学生时代,他不喜欢数学,但正因为拥有统计学的功底,让他在多年后成为了站在海淀剧院最年轻的雅思老师;本科毕业后,被包括圣安德鲁斯大学在内的英国五所大学的免试录取,所谓逆袭从来都不是传奇的一跃而上,而是不断的坚持,一步一步踏踏实实走出来的。

  

  同学们在孟老师风趣幽默又不乏严肃认真的演讲中,思考着自己的梦想,收获着对未来的希望。一路逆袭,一路奋进,脚步却不停,这就是孟繁飞老师的故事。

  孟繁飞老师精神寄语

  别人的尊重从来都不是你能要来的,而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和汗水赢来的;

  你的特殊性,不可替代性决定了你将来的收入与身价,而你的不可替代性则取决于你现在付出了多少努力;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你吃过的苦,走过的每一步都作数。

  2019梦想之旅襄阳站就此结束,但梦想之旅的脚步却从未停止。未来,我们仍会努力为更多的学子带来更多的讲座,让大家一起感受梦想的力量!

  -END-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