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襄阳新东方学校>服务>正文

“新东方 老师好!”品牌发布会暨新东方襄阳学校2020财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圆满举行!

2019-09-26 16:35

来源:新东方襄阳学校

作者: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

  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

  新东方襄阳学校向所有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

  举办了一场心意满满的发布会

  老师好 | 致敬每一位老师

  现场直击

  “新东方 老师好!”发布会盛况

  布置精美的会场,丰厚的伴手礼,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盛宴!

  发布会开场,"新东方 老师好!"品牌宣传视频再一次把我们的记忆拉回到学生时代,从不同的场景不同的维度诠释了"老师好"三个字所承载的浓厚情感。"老师好"代表的就是每一天的习惯、是规矩、是托付、是尊重、也是期待。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创始人俞敏洪老师在接下来的“新东方 老师好!”品牌升级发布寄语中表示,此次新东方品牌升级也是强调在科技大爆发的时代,新东方仍要回归教育的原点,重师资、抓教学。新东方希望每个老师都能成为好老师,每一个学生在新东方都能遇到真正的好老师,这也是“新东方 老师好!”的深层含义。

  

  陈兴明主任致辞

  发布会上,襄阳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兴明老师为大会进行致辞。他表示,教师作为点亮孩子内心那盏灯的点灯人和唤醒灵魂的唤醒人,必须要跟进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不断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即学习力,合作力,教研力,共情力。共同促进教师发展之迭变!

  Part 1

  终身教育工作者眼中的好老师

  

  襄阳四中语文特级教师、市家庭教育协会会长韩锐老师倾情到场,为大家讲述“终身教育工作者”眼中的“好老师”标准。

  韩锐老师在演讲中深情回忆了自己学习、工作中对自己人生轨迹产生重要影响的几位老师。从教45年,遇见了太多的“好老师”......在她的眼中,好老师可以是美丽的,亲切的,无私的;可以是关心爱护孩子心灵,安贫乐道,内心丰盈的;也可以是博览群书,志存高远的;好老师更可以是言传身教,薪火传承。

  Part 2

  家长眼中的好老师

  

  家校间的互动,绝对也少不了家长角色的参与。泡泡少儿家委会代表王波女士来到现场,对于“新东方 老师好!”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在她眼里,寓教于乐,善于互动,严谨自律,因材施教的新东方老师便是“老师好”的标准诠释。

  在每一次课上课下的点滴细节、每一个深夜里的作业批改和回复中,让更多的家长感受到了新东方的用心负责与细致体贴。

  Part 3

  教师信息平台上线,全面展示好老师

  

  新东方襄阳学校教学管理部总监韩祎老师为本次教师信息平台的上线做具体阐释。她提到,本次教师信息平台的全面上线将帮助广大学员和家长全方位了解新东方襄阳学校“好老师”的详细信息。

  无论何时何地,拿起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教师信息平台,即可查看所有授课教师的学历背景、所授科目、授课视频和学员评价等20余项教师信息。该平台所有教师信息确保真实、公开、可验证。

  Part 4

  品牌升级,从心出发

  

  发布会现场,新东方襄阳学校校长李哲老师对“新东方 老师好!”品牌战略在襄阳学校的落地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并提出“好老师”的三大标准,即学识深厚、快乐励志、用心负责。

  此次品牌升级,内在逻辑有三个方面:是减法,不是加法,旨在通过聚焦资源将“新东方 老师好!”做到极致。教师信息越是不透明,越要成为学校品控的关键,实施越困难,越可以成为行业标杆。这既是我们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对学生的承诺,通过新东方襄阳学校教师信息平台的透明化、平台化、共识化,让好老师的承诺一言九鼎,说到做到。

  

  品牌升级&教师信息平台上线发布仪式

  Part 5

  “新”火相传,师从东方

  礼师篇

  

  俯首作揖拜师恩

  现场演绎汉式拜师、谢师礼

  用传统仪式传递尊师重道

  用拜师典礼向每一位老师致敬

  “新”火相传,师从东方

  Part 6

  “好老师”表彰颁奖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共同创造了不菲的成绩,这离不开披星戴月,各校区奔波的老师们;离不开每一位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坚守奉献的教职员工。大会的重头戏——颁奖环节,让现场的气氛愈加热烈!

  大会上,新东方襄阳学校的管理团队依次为获得最佳教学支持奖、最佳功底奖、最佳学员留存奖、最佳带生量奖、最佳课时奖、新锐教师奖、最佳骨干教师奖的老师们颁奖。

  “新东方 老师好!“品牌发布会暨2020财年新东方襄阳学校教师节庆祝大会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但我们都知道,这只是一个全新理念的开始,并不会抹去过去我们为了这个初心,而不断付诸的努力和行动。

  愿每个老师都能成为好老师,每一个学生在新东方都能遇到真正的好老师。

  

  -END-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