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襄阳新东方学校>服务>正文

【家长必看】中考招生方案新鲜出炉!四种招生形式和去年有何不同?

2019-03-27 16:54

来源:

作者:


今日热点



襄阳市2019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实施方案


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基二[2016]4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有关要求,结合襄阳实际,坚持“积极改革,稳步推进,确保公平,力促均衡”的原则,确定2019年全市高中阶段学校(包括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等,下同)招生录取实行统一平台、统一管理。招生形式实行自主招生录取、指标到校招生录取、填报志愿招生录取特长生招生录取四种形式。为做好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特制定此方案。

……



2019中考招生方案出炉啦~

距离襄阳市中考不到100天!

每年第一时间关注中考招生政策的小新发现

今年仍然实行:

自主招生录取、指标到校招生录取

填报志愿招生录取、特长生招生录取四种形式。

十年磨一剑,一朝露锋芒。

学习成绩的好坏固然重要,

But,熟悉政策也很关键!


灵魂拷问——家长,你真的看懂招生方案了吗?


四种招生形式有何不同?

指标到校招生学校有哪些?

范围及名额分配办法又有几种?

指标到校招生录取条件是什么?

如何报名和录取?

录取结果如何查询?

志愿填报的招生范围及计划是什么?

……


面对政策却无从下手?熟读文件却仍怕有思维误区?身边并没有专业人士帮助分析规划?听说过的因为填错志愿和理想高中失之交臂的例子在脑海中浮现?


别担心,3月30日——中考招生办主任李国权在《襄阳市2019年中考政策解读公益讲座》现场为您解读!



1.讲座详情介绍

《中考政策解读讲座》

讲座时间: 2019年3月30日14:00

讲座地点: 襄阳市博悦宴酒店(天元四季城六楼)

参与对象: 2019年襄阳市中考生家长

预约方式: 添加“U学姐姐”为好友,领取讲座入场券



2.嘉宾及流程简介

襄阳市教育局中考招生办公室主任李国权——中考招生政策





襄阳四中教务主任、隆中名师李自斌——高中学习规划



新东方高中项目主管张玲玲——高一暑假学习规划



进入好高中,才能进入好大学。

中考是孩子的人生大事,也是一个家庭的大事。

不要让孩子无数个日夜的奋斗,

毁于对政策的一知半解。

3月30日,博悦宴酒店~

《襄阳市2019年中考政策解读公益讲座》

期待您的到来!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